羊羊不懒呢~

魏无羡变小了?30

  呼--来啦来啦!回来啦!

———————————————————

  羡宝宝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申时,(时间有不懂的可以去前面的文后看哦)蓝忘机反复几次在门口踱步,想着要不要进去把羡宝宝叫醒,走到软榻旁了,看着小家伙软乎乎,安安静静的睡颜,又软下心。

  又过了一柱香的时间,蓝忘机终究是狠下心叫醒了还在梦乡的团团。

  蓝忘机把小家伙从软榻上抱起来,先是轻轻地拍了拍小家伙的背,待羡宝宝迷迷糊糊的时候,又轻声细语的唤“魏婴…该起来了…”小家伙皱着秀气的小眉头,哼唧了两声,把自己缩了缩,在蓝忘机怀里缩成了一个小小的团团,把头埋在蓝忘机怀里,只给蓝忘机就一个毛绒绒的后脑勺。

  蓝忘机又拍了拍小团团软软的小🍑,如果还是之前小时候的记忆可能小团团只会再把自己往蓝忘机怀里继续拱,可是现在不一样了,魏无羡恢复记忆了,被蓝忘机拍了🍑,羞得脸刷的红了,连觉都醒了,小脑袋噌地从蓝忘机怀里钻出来“拦站!泥不准拍我屁屁!”奶凶奶凶的,小家伙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蹬着的大眼睛弥漫着朦胧的水汽,鼓着小奶膘,连小呆毛都是气鼓鼓的。

  蓝忘机忍着笑意,用手顺着小家伙的背,哄着这只炸毛的小猫崽。

  “蓝湛,偶要喝奶~”好不容易被哄好的小团子又开始提要求了,蓝忘机面露难色,这都恢复记忆了为啥戒不掉奶了呢“魏婴,你…”“我不管,我要喝奶”小团子一听蓝忘机犹豫的语气,就不开心了,小嘴一撇,撒泼打滚的小性子就上来了,眼泪说来就来,这一哭,蓝忘机就没法了,“好,我去给你热”蓝忘机扶额,这家伙被自己宠的,吵不得,骂不得,那能怎么办呢,自己宠的,哭着也要宠完

  蓝忘机怕出去热着小家伙,自己出了静室给羡宝宝拿牛奶热牛奶,羡宝宝自己呆在静室里玩。(我们可爱滴叔父来了呢)还没看到蓝老先生的人,就先听到了声音“羡羡,叔父来啦!想叔父了没啊?”

  我来啦,好久没更啦😄

  

  


评论(26)

热度(2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