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不懒呢~

博君一肖—变小奶赞

  直播体

  纯属虚构勿上蒸煮⚠️⚠️⚠️

  不喜勿喷❗️❗️❗️

  同性恋合法

  恋爱已公开

  🚫唯粉毒唯左上角谢谢

————————————————————

  窗外的天灰蒙蒙的,王一博迷迷糊糊地醒来,像往常一样往旁边捞了一把…嗯…什么也没捞到。他揉了揉眼睛,半靠起身来“战哥—战战—宝宝—老婆—”回复他的只有窗外树叶沙沙的响声,他猛地睁开眼,直起身来“肖战!”可依旧没有人回应他,王一博慌了,从床上跳了起来。没注意床上鼓起的一个小包,一屁股坐了上去,随后,哭声夹杂着尖叫声在屋子里回荡

  王一博愣愣地抱着手里这个软软的奶团子,“宝宝?”王一博心里有个大胆的猜测,肖战哭的一抽一抽,听到王一博的声音,只觉得更委屈了,小嘴一撇,又放声哭了起来“王…王一波…泥…泥欺负…我…哇…”王一博一听这控诉的话,就知道,这是自己的亲亲老婆!他又欣喜又心疼,老婆变成小团子了?!刚才自己坐在了老婆身上了有没有吧老婆压坏?老婆疼不疼啊?怎么一直哭啊?是不是疼啊?王一博慌忙哄着哭成一团的老婆“宝宝,不哭了不哭了,来老公抱抱”王一博把原本坐在床上的小奶团子抱自己怀里,眼睛一亮(哇!老婆身上软乎乎的!还香香奶奶的!)肖战被王一博抱在了怀里,把头埋在王一博颈窝里,小腿腿环着王一博劲瘦的腰身,紧紧抱着王一博的脖子还在滴眼泪,王一博心疼坏了“宝宝,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呀?不舒服跟老公说好不好?不哭了啊,宝宝最乖啦”哭声停了下来,但怀里的团团还在抽泣,后知后觉的肖战,脸红了起来,自己怎么这么矫情啊!他还在跟王一博撒娇!天爷呀!脸都要丢没了!

  “宝宝?出来好不好?别闷坏了,让老公看看你好不好?”王一博用手指轻轻戳了戳肖战的小腰,肖战怕痒,哼唧了两声,扭了扭身子,缓缓地从王一博颈窝里出来,王一博仔细打量着肖战,还是那双勾人的丹凤眼,红红的泛着水光,挺翘的小鼻子,殷红的唇一看就很好亲,脸上挂着泪痕红扑扑的,还带着婴儿肥。原本因为肖战扭的那两下,王二博就想来起来了,又看到这诱人的肖美人王二博直接起来打了个招呼,坐在王一博腿上的肖战自然是感受到了王二博的热情,脸又红了。王一博轻咳一声,开始转移话题“老婆?你怎么变小了?”“我也不几道,醒啦就系这样哒”奶乎乎的小奶音直戳王一博的心

  因为昨晚睡觉战战是裸着的,ennn…懂的都懂,家里并没有衣服也没有小朋友用的东西,为了不让别人发现,王一博果断选择了点外卖买衣服。王一博选了一件奶白色小兔子连体衣,再配上黑色的小马甲(参考琑儿宝贝的衣服改下熊熊耳朵)战宝就裹在被子里看海绵宝宝

  王一博看着外卖平台屏幕犯了难,看看屏幕看看肖战,发觉王一博在看自己,肖战:“怎么啦?”王一博眉头微皱,“老婆,你需不需要尿不湿和奶瓶?小朋友是不是要喝奶的?你…”“王一啵!你…”还没等王一博说完,肖战的脸爆红,“怎么啦?老婆,害羞啦?”王一博在一旁贱兮兮的笑着,原本想反驳他的肖肖想到自己还是小孩子的身体,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尿床,能吃什么,一想到自己尿床,然后…不行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最后还是泄了气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你…你看着买吧…”王一博开开心心的下了单,都是一些宝宝用品还有小NN

  外卖的衣服很快送来了,肖战拿着小衣服往头上套,小胳膊和头一起伸到领子里面,当然不出所料,卡着了。王一博看着肖战的模样笑出了声“哈哈哈哈!战哥你…哈哈哈哈哈…”肖战在一旁和衣服做斗争,憋的小脸通红,看着王一博哈哈大笑的样子,嘴一撇,“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又因为脖子被衣服卡着,喘不上来气,一直在咳嗽。王一博一看自己玩大了,赶紧上前解救肖战。被解救出来的肖战,满头大汗,脸也被憋的红红的,还在不停的咳嗽,王一博心疼死了,把肖战抱在怀里,给他顺气。穿着小兔子衣服的战宝特别可爱,珊瑚绒的衣服穿在身上显得软乎乎的,帽子上有两只兔耳朵,配上战战的小兔牙,就是一直小白兔呀!

  正在吃饭时经纪人姐姐打来了电话“王一博!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你看看几点了?!”一经提醒,王一博一拍头,今天要直播的啊!可是…自家老婆这咋办?

  “咳…我,王一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啵啵你终于来啦!】

  【楼上,你是怎么发这么多字还第一的!】

  【啊啊啊啊啊啵啵看看麻麻!!】

  【哎?赞赞呢?还没起吗?】

  【哇!啵啵素颜好扛打!好欲!】

  【啵子哥看看赞赞!】

  【不会吧不会吧,昨晚折腾这么狠吗?(姨母笑)】

  【楼上,注意言辞诶!小心被封!】

  【楼上大胆诶!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但我不下】

  眼看直播间就要开上高速,王一博赶紧出马“好了,战哥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个小团子抱住了大腿“崽崽~我够不到桌几~”嘟着小嘴向王一博吐槽桌子“好,我抱你去吃”

  【我*这谁的声音,好奶!】

  【是不是我大孙子?琑琑看看奶奶】

  【我看到兔子耳朵了!到底是谁?!!】

  【耶啵声音好温柔,好宠啊!】

  【赞赞呢赞赞呢?该不会是赞赞吧…】

  【崽崽?蛙趣!不会真是战哥吧】

  【怎么可能啊?这一听就是小朋友啊】

  【王一博!!让我们看看!!】

  “好了,别吵了,是战哥,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变小了”王一博把手机立在桌子上,让自己和肖战都露出来“你们好吖!我依然是肖占”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赞赞!】

  【战战好像小兔子呀!兔耳朵还有小兔牙,好软好可爱!】

  【呜呜呜,战宝也太软了吧】

  【王一博!你出来!咱俩单挑!】

  【对不起啵啵,你老婆太可爱了,想拐走】

  【王一博你上啊!】

  【楼上…战战还是个孩子…】

  “崽崽我要吃那个”肖战坐在王一博怀里,小手手指着桌子上的焦焦脆脆的肉夹馍眼睛亮亮的,“张嘴—”肖战乖乖张嘴,王一博看着肉夹馍,看看肖战的小乳牙陷入了沉思,这小牙能咬动吗?硌掉了咋办?“不行!战哥你现在的乳牙太小了,那个太硬了不能吃,我去给你冲奶喝”说着把肖战放在凳子上,又看向直播间“看着他,别让他偷吃”去厨房给奶瓶消毒冲奶粉

  【儿子儿子!看这看这!麻麻在这!】

  【儿媳妇儿媳妇!这这这!婆婆在这!】

  【赞赞太可爱了吧!】

  【肖战!下去!不准爬桌子上偷吃!那个太硬了!】

  【乖乖咱听话,下去哈】

  【王一博!滚过来!你老婆爬桌子偷吃了!】

  【王一博!】

  【呼叫王一博!!】

  【王一博你再不来我们拦不住了!】

  肖战正站在凳子上点着脚脚,小胳膊伸着去够肉夹馍,快要够到的时候,天降一只大手,抓着后面的衣服,把肖战拎了起来,无奈道“宝宝,你又不听话了”幸运之神王一博降临

  【好带感,直接拎起来了!】

  【好猛!】

  【楼上,又是你😂】

  【咱车速慢点哈】

  【他叫他宝宝!真的好宠!】

  【战宝一脸懵😂】

  【肖战:我肿么飞起来了?】

  “我想吃~崽崽~”自己拿不行,那就撒娇!“不行,太硬了,小乳牙不能咬太硬的”王一博果断拒绝,从背后拿出奶瓶冲好的奶粉“来,喝这个,乖”

  肖战:我不要!

  下一秒:真香!

  肖战抱着奶瓶窝在蓝忘机怀里惬意地喝着奶,小嘴一吸一吸,吮吸着奶嘴半眯着眼,就像一只傲娇的小猫咪,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跟直播间的粉丝们讨论养崽子…

  新浪热搜:

  #王一博直播

  #博君一肖

  #超奶肖战

  #国民老公王一博

  #变小的肖战?

  #粉丝大喊肖战“儿子”

————————————————————

  新文,望喜欢😊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